Angistry.jpg 

card back.jpg 

[上圖取自www.style-white.com bride.abang.com]

在幾年造型經驗服務累積了上百位新娘,短髮新娘真的不在少數,常常有新娘跟我說,我頭髮這麼短,可以接髮片變成長髮嗎? 也有另外一派新娘會說,我就是喜歡這麼短,請幫我做適合我的髮型。 當然都沒問題,我都會跟短髮的新娘們建議。其實不論是變成長髮或維持自己的短髮,都一定要適合新娘的風格與本身的氣質,再加上造型師的見解,才能成就很完美的新娘造型。 以下就是給短髮新娘造型變化的建議:

短髮新娘髮型與造型的變化

1.短髮接成長髮:

喜歡短髮變成長髮的新娘,通常還是喜歡自己保有柔美的形象,只是剛好婚期到了,短髮造型依然無法滿足她的需求,這時候我們就會將客人的頭髮加入髮片,讓髮片隱藏在短髮之中,而做出來的造型又要能夠巧妙無痕的將真髮與假髮結合,這是很多造型師都必備的基本功。

[短髮新娘接髮片變長髮,圖片由Angela提供]

很多人都以為短髮很難以做造型,不過,真正喜愛短髮的妳,我想是不會輕易屈就於長髮的!讓我們一起進入短髮迷人的世界吧!

2.前瀏海與短髮齊長的髮型:

可以透過瀏海的變化,會讓造型更百變,可以選擇將瀏海全部梳起來,也可以將瀏海加入編髮,也可以做成經典的斜瀏海。

[瀏海做變化的短髮新娘,圖片由Angela提供]

3.大飾品為短髮加分:

一般的婚紗通常份量感十足,所以有時候短髮顯現出來的份量感並不會那麼多,所以適時地加上大飾品,更能將婚紗與髮型的比例達到平衡,才不會容易顯得頭小身體很大的樣子。

[圖取自:girliehairstyle.com]

4.日韓與歐美系微捲短髮:

微捲的髮型是很多短髮女生喜愛的樣子,不論是日系、韓系、歐美系,都有屬於各自的風格,但都能讓整體造型看起來很舒服、簡單又耐看。

[左起日系、韓系、歐美系的短髮微捲新娘造型,圖取自http://wow.esdlife.com/space.php?uid=30593&do=blog&id=170855]

[歐美系微捲髮新娘造型,圖取自big5.china.com.cn]

[日系微捲髮新娘造型,圖取自:ww.daliulian.net]

[韓系微捲髮新娘造型,圖取自www.faxingw.cn]

短髮造型新娘現在也蔚為風潮,誰說短髮就不浪漫、不好看,可以很獨特有個性,而短髮新娘可參考以上的造型變化,相信妳的婚禮造型也會變成短髮新娘的經典!

整體造型師 Angela

粉絲團連結→http://on.fb.me/1LtpsGL

簡歷

專業彩妝師

新娘秘書

整體造型師

網拍特約造型師

彩妝造型教學老師

 台中新娘秘書,台中新祕,台中試妝,台北新娘秘書,台北新祕,彰化新娘秘書,彰化新祕,南投草屯新娘秘書,南投新祕,草屯新祕,桃園新娘秘書,新竹新娘秘書,苗栗新娘秘書,台中南屯區新娘秘書,台中北屯區新娘秘書,台中西區新娘秘書,台中中區新娘秘書,台中潮港城,清水成都,沙鹿成都,台中女兒紅婚宴會館,中部新娘秘書,北部新娘秘書,南部新娘秘書,東部新娘秘書,離島新娘秘書,澎湖新娘秘書

arrow
arrow

    Angis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